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我问心无愧。

是应该这样的吗?谁能告诉我?
本来都好好的,为什么问题一直来的不停?是人变了吗?闷了吗?不是应该变得更好反而越来越糟糕。
做人真辛苦。永远不懂对方需要的是什么。如果说出口不就没有意识。但如果说了也没做不是更失望?
要你的原凉又是应该这样的吗?一点诚意都没有。你还会什么除了对着电脑?
为什么我还要傻傻地为这些人收苦?一直折摸自己?值得吗?
我就是那么无辜。每次看到我express在网上,全部人都以为是我的错。就是因为某人没出声你就以为他没错?人是应该这样来批评这些事吗?又其实你们表面看到的事。
是。我就是那么可怜,朋友不多,唯一来发表就是在网上。不然我真的会疯掉。
一个人可怜的生病,男友却开心的跟朋友在外面玩,一句问候都没有,你会怎样?
我,就是躲在房间里自己哭。要回家又不能回,一个人自己受苦。
你说,是我的错吗?
我问心无愧。老实说,这样的女朋友哪里找?我对你好的是。
你问自己你有做男朋友应该做的事吗?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真的很累。
我看我应该休息。不是你的,勉强也不是办法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